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能新品亮相北京南三环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30: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与梦想同行——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产品发布会”日前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鲁能北京公司、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各界嘉宾等计400余人参会,现场气氛热烈。

  鲁能北京公司总经理钟安刚表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是鲁能集团携手钓鱼台美高梅共同打造的国际生活共同体,三大品牌巨擘的精诚合作、鼎力互助,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成功的基石,而开放与包容是互联网时代企业合作不可或缺的精神之一。

  “鲁能集团最新作品——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南北通透、空间结构独创灵活。而灵动多变的户型格局一直深受购房者喜爱。”专业人士认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纯板式设计,独创灵活的空间结构,复式楼层南北通透,4.2米的标准层高,演绎了空间主义与自由美学的完美结合。加上高规格的配套服务和践行互联网社区理念,引发众多购房者关注也在情理之中。

  北京市房协秘书长陈志表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在场景设计取得重大突破,描绘众多空间场景切换,融合碎片式改革创新,改变了传统的生活方式。

  据悉,发布会现场客户排卡踊跃,当天排卡近200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