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园懿府开盘当日劲销10亿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30: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环地标豪宅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日前开盘,创下单盘单日认购破10亿元骄人业绩,吸引了媒体和市场的眼球。“项目当日推出266套房源,去化率超八成,纵观2015年北京楼市,超10亿元的销售业绩足以刷新单盘单日销售纪录。”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销售人士表示。

  “好久没有见到这样火爆的摇号场景了。”业内人士感慨。据了解,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开盘当日共吸引了近400组客户前来选房。从上午9点半开始至下午3点半,摇号选房一直持续。业内人士评价,这在当前高价地、京城四环沿线周边豪宅价格纷纷突破10万元单价的当下,显然是“低价入市”使然。

  “在项目一期定价上,我们充分考量了市场因素及企业战略部署,4.2万元的定价也是为了让更多购房关注区域并了解产品。”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常世芳表示,在产品定位上,现阶段控制在500万左右的总价将为项目留住更多客群。

  据了解,公园懿府一期开盘房源价格在4万-4.2万元/平方米,套均总价为450万左右。值得一提的是,紧邻公园懿府的槐房村和新宫村两宗地将于10月底和11月初正式问世,业内预计,上述两宗地楼面价将超过4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