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邑上公馆精装新房4个月暖气漏水 物业拒绝接受采访

  • 发布时间:2015-10-21 16:04: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精装修的房子交房不过四个月暖气管就漏水,家住房山区邑上公馆1号楼的陈先生对此十分不满。小区物业方面表示将尽快给出维修方案,赔偿问题稍后协商。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在陈先生家中看到,工人正在维修。工人先发现厨房的暖气主管出现问题,随后又检查出客厅的地暖管也漏水。陈先生拿出一段变形的管子,称这是客厅地暖管漏水的原因,“这是客厅地暖管上的一段,还有一段也是这样。肯定是之前施工时没弄好,都变形了,怎么能不漏水。”

  物业经理称可以修复,将尽快协调后给出维修方案,赔偿问题稍后协商。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陈先生家是该小区目前唯一一户出现这种情况的,但物业经理并未接受采访,称只与业主沟通协调。( 贾悦 线索:陈先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