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老年住区百城联动计划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31: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常态下的中国养老——中国老年住区百城(企业)联动计划暨养老e智库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百城联动、盘活资源,拓宽连锁式旅居型养生养老的渠道;总结交流我国在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已取得的成果,助推养老试点示范工程在全国各地的顺利开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演讲强调,未来居家养老、社区服务和机构养老一体化发展是必然趋势。开发企业在新建小区时,除按规定配建养老服务设施外,配建一定比例的养老公寓也是明智选择。

  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人士介绍,“百城(企业)联动计划”具有示范性,以老年宜居住区试点工程的标准和规范为样板,引导和带动一批项目的改造建设运营。

  核心在于营造“积极的颐养乐养理念的百城联动(企业)计划”同期启动并发出倡议。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联合华本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主办;北京盛世华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