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能地产牵手钓鱼台美高梅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3: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陈哲婉)日前,鲁能集团透露,已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公司达成合作,将于下半年推出双方联合命名的系列产品。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公司是由钓鱼台国宾馆和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合资打造的高端酒店管理平台,旗下运营钓鱼台、美高梅、宝丽嘉、云天阁四个酒店品牌。今年4月,鲁能集团与钓鱼台美高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双方重点推进了北京丰台石榴庄loft精装公寓、海口长流起步区精装公寓、成都成华区酒店公寓三个住宅项目。其中,位于北京南三环石榴庄的loft精装公寓项目计划于9月底正式问世。

  据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已就合作事项及协议内容初步达成一致,目前已进入合同签署阶段。根据双方约定,鲁能将引入其国际一流的管理标准,接受钓鱼台美高梅团队的物业管理咨询及培训服务。

  据鲁能介绍,此次双方针对住宅产品的合作意在充分借鉴钓鱼台美高梅的团队管理经验,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端住宅产品。日后,双方还将就鲁能旗下多家酒店进行深度合作,开发品质一流的酒店产品及服务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