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白洋淀科技城开工 打造京津冀发展先导示范区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河北省在保定市白洋淀科技城举行重点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华润集团、中科曙光股份有限公司、航天科技集团等13家企业签约落户,涉及总投资金额达313亿元,这表明白洋淀科技城这个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平台已经全面启动。

  据介绍,保定白洋淀建设科技城是河北省落实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该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突破口和重要载体。保定市致力于将它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导示范区、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的试点示范区和京津保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目前科技城已有智能电网产业园、云计算产业园、航天精密制造产业园等8个项目开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