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淄博举办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 发布时间:2015-10-22 01:29:4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陆冰 报道

  本报淄博讯 10月16日,淄博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快递业务员技能竞赛决赛在淄博职业学院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由淄博团市委联合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妇联等多部门共同举办,展现淄博青年勇于创新创造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选取了快递业务员、供电系统装表接电工作为竞赛工种。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快递业务员技能竞赛决赛,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全市8家快递企业的30名业务员参加了决赛。最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尹健美、王志广和淄博星辰快运服务有限公司的石博分获该项目的前三名。所有优秀选手将获得淄博市行业岗位能手、淄博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符合条件的可申报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技术能手等评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