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淄润滑油行业发展达到军工需求

  • 发布时间:2015-10-22 01:29:48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振 报道

  本报淄博讯 10月14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特种油生产基地落户淄博市临淄区清源集团,标志着临淄区润滑油行业的发展达到军工需求。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从事着关系到国家安全的战略产业,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企业以航天防务、信息技术、装备制造为主业,所研制的产品涉及陆、海、空、天、电磁等各个领域。

  本次特种油生产基地落户临淄区清源集团,双方将采用来料加工模式,开展原油贸易、委托定制、供应链基金、LNG装备制造等内容合作,这标志着清源集团真正意义上突破了原有小区域、小格局、小规模的合作形式,通过军企联合,实现了整体实力、发展思路、战略规划等一系列的转折和跨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