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将对儿童性侵犯实施“化学阉割”惩罚

  • 发布时间:2015-10-21 16:4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台湾“中央社”10月2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检察总长普拉塞蒂欧表示,为加重惩罚恋童癖者,印度尼西亚总统将签署法令,允许对性侵儿童犯实行“化学阉割”。印度尼西亚也将成为继韩国之后,亚洲第二个对性犯罪者采取药物阉割的国家。

  印度尼西亚近来传出一连串性侵儿童案件。本月初雅加达西区发生一起9岁女童遭性侵谋杀案,凶手把女童尸体塞入纸箱内丢弃,震惊各界。

  印度尼西亚政府决定通过加重罪刑罚遏止性侵儿童犯罪。检察总长普拉塞蒂欧(Muhammad Prasetyo)21日表示,印度尼西亚政府相当关注猥亵与虐儿案件,目前已通过加重惩罚的提案,让性侵犯在犯案前多想想后果。

  他说,对于性侵惯犯,特别是恋童癖者,印度尼西亚政府将实施化学阉割,以遏阻犯罪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日前也考虑对性侵儿童犯实施阉割的刑罚。

  普拉塞蒂欧指出,化学阉割方法包括注射女性荷尔蒙,让性侵犯降低性欲。

  印度尼西亚内阁在20日中午通过这项法案,外界预计印尼总统佐科很快就会批准。

  据统计,目前通过对性侵犯采化学阉割的国家有波兰、俄罗斯、爱沙尼亚、韩国与美国若干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