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咖啡厅称不接受顾客从胸罩和内衣里掏钱付款

  • 发布时间:2015-10-21 16: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澳洲网21日报道,西澳一家咖啡厅近日在餐厅内出示公告牌,禁止顾客从内衣掏钱付款,餐厅经理表示这一做法存在健康隐患。

  报道称,卡那封(Carnarvon)镇上一家名为Fascine Coffee Lounge的咖啡厅禁止顾客用胸罩和内衣里的钱买单,这一做法引起当地人们争议。

  咖啡厅经理威客斯(Corey Weeks)表示,之前有一位顾客在付费的时候竟然从内衣当中掏出钱买单,威客斯说那些钱看起来像是在内衣里放了“至少两个月。” “我受不了这样的付款方式。”威客斯说,“我们是食品生产产业,这样的付款方式存在明确的安全问题。我的一些员工以前就此事抱怨过,因此我觉得我们现在需要这个禁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