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门子推出停车位识别系统

  • 发布时间:2015-10-21 15:31:3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西门子与合作伙伴在柏林推出全球首个旨在简化寻找停车位的试点项目。西门子现已在路灯上安装用于测试和演示的雷达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提供停车位占用信息。传感器网络可以从高处扫描长达30米的区域,相当于五到八个停车位。

  西门子股份公司交通集团首席执行官Jochen Eickholt表示:“借助我们的系统,目前大费周折的车位寻找可以变得相当容易,汽车驾驶员可以在出发之前收到可用停车位信息。”试验结果将在2016年公布,同时预计能够证明通过减少与车位寻找相关的交通流量,该系统将有助于二氧化碳减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