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点评与新加坡旅游局战略合作 狮城吃喝玩乐信息全覆盖

  • 发布时间:2015-10-21 14: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0日电近日,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宣布,已与新加坡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在资讯内容、产品端和当地活动等方面深度结合,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最新新加坡旅行资讯, 满足他们在新加坡旅行中餐饮、景点、酒店住宿、购物、城市指南等多方面的出行必备需求。据悉,大众点评已收录新加坡全城数万家商户,提供超过60款热门景点门票,拥有逾十万条用户点评,覆盖美食、景点、购物、酒店、休闲娱乐等多个领域,是目前覆盖新加坡商户最多的APP。同时,越来越多的国人在新加坡使用大众点评查询攻略、预订玩乐。仅仅今年以来,大众点评新加坡站用户数就已经增长4倍。

  在本地生活服务方面,除了满足国人商户信息查询需求外,大众点评联合新加坡旅游局提供了丰富的目的地旅游资讯,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方面。同时大众点评亦为用户提供超过60款当地热门景点门票,包含最热门的环球影城、新加坡摩天轮、动物园等,可满足游客各种临时行程。通过多渠道合作,用户能在大众点评新加坡站获得更多专属优惠, 80%产品折扣低于75折,最低更至3折,同时部分门票还可享受大众点评独家立减活动。以环球影城一日票为例,官方票价370元,通过大众点评预订仅需269元,还可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活动,单张门票共节省121元,相当于6折。据悉,自大众点评和新加坡旅游局开展合作的一月内,环球影城的门票售卖量已经翻番,为游客节省了数万消费。未来,依托新加坡旅游局的独特优势资源,大众点评还将继续完善当地生活服务,与当地更多景点和旅行服务商展开合作,提供更加便捷的景点购票服务。

  在信息共享和大数据两方面,双方也已达成以下合作:1、联合推出“新加坡美食地图”,游客可在大众点评官方APP及机场、车站、旅游咨询中心等处查看、取阅美食地图相关内容;2、双方数据打通,未来可在新加坡旅游局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的专门频道中根据位置推荐周边的美食、景点、购物、酒店等信息,实时查询身边吃喝玩乐;3、大众点评用户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新加坡当地的文化活动,深入体验新加坡风土人情。目前双方合作开展的活动包括推广新加坡一級方程式大奖赛、与家人在新加坡过中秋团圆、以及和小怪物玩转圣淘沙名胜世界三项,累计关注人数近百万,报名参与人数50万。

  大众点评海外业务总经理唐灏表示,大众点评希望通过此次与新加坡旅游局的合作,提高新加坡商家的积极性,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和特色的服务,为出境游用户提供更全更优质的体验,从而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新加坡去旅游以及消费。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署长周振兴表示,近年来中国赴新游客数量不断攀升,新加坡旅游业者非常重视对中国这一重要关键客源市场的开拓。大众点评是中国人必备的本地生活APP之一,为13亿中国人提供吃喝玩乐的信息,与之合作将有效推进新加坡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大众点评可以帮助游客规划旅程,并在新加坡获得即时有用的信息、导航、支付和翻译工具,使他们轻松游览新加坡,随时尽情分享旅行体验。”

  据悉,大众点评不仅可以查询商户信息,更贴心提供了问路提示卡、点菜助手、找中餐、血拼购物等功能,解决中国游客因语言障碍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难题,满足大家在餐饮、景点、酒店、购物等多方面诉求,拥有更好的旅行体验。截止2015年9月,大众点评海外业务已完成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60座城市,收录近250万家海外商户,是全球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