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加坡政府助发展中国家培养更多航空业领袖

  • 发布时间:2015-08-20 13:2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19日报道,新加坡政府将在未来三年投入更多资金,协助发展中国家培养更多航空业领袖,以解决全球航空业人才短缺的棘手问题。

  新加坡交通部长吕德耀今早在新加坡航空学院举行的全球民航领袖论坛(World Civil Aviation Chief Executives Forum)上,与国际民航组织(ICAO)主席阿留博士(Olumuyiwa Benard Aliu)签署谅解备忘录,更新这项至今已举办14年的“发展中国家培训计划”(Developing Countries Training Programme)。

  根据协议,新加坡将在未来三年投入约300万元,资助300名来自发展中国家的民航领袖到新加坡针对航空管理、航空安全和保安管理三大方面进行短期研究,人数比之前多出50人。

  另外,新加坡也将颁发奖学金给10名民航机构官员,这较过去多出四人,让他们到新加坡航空学院修读民航管理文凭课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