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0兰州商家参与万店同庆

  • 发布时间:2015-10-20 07:32:00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星明)10月19日,万店同庆“双11”暨天猫北京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天猫宣布将在北京集中部署全球生态系统优质资源,并提前曝光万店同庆“双11”全新互动玩法。备受关注的“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晚会举办地点将设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现场数千个席位面向社会大众开放,从10月下旬起,天猫官微、手机天猫等渠道将陆续公布晚会“抢票”方式。记者同时了解到,兰州有超过500家商家将参与此次“万店同庆”活动。

  “万店同庆”:兰州商家也参与

  据了解,从11月1日开始,天猫将陆续向消费者发放1亿个不等值红包(面值最低1元,最高达到1111元),以及30亿元购物券。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双11”将出现“万店同庆”的盛况。在全国超过330个城市和地区的18万家商场或门店,与消费者实现“双11”全球狂欢节互联。“兰州有超过500家商家将参与此次活动。”具体的商家门店将于近日公布,从11月1日起,消费者只要走进这些门店,便可扫码获得总价值相当于48亿元的优惠。

  10月19日起,天猫服务台将陆续进入苏宁所有1600家门店。凡是在天猫购买的手机和数码产品,均可在苏宁门店的天猫服务台内直接检修,消费者在天猫电器城所购买的商品还可以直接在天猫服务台完成退换货。

  全球同步直播“双11”晚会

  备受关注全球同步直播、时长近4个小时的11月10日“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晚会,将在北京地标建筑“水立方”举行。晚会主办方已经陆续宣布“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韩国当红乐队CNBLUE、“氧气女神”台湾地区歌星范玮琪等人加盟。未来还将陆续公布国内外一线明星加盟的消息。

  手机、网络与电视的多屏互动将贯穿整场晚会。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剁手党”们可以通过“摇一摇”的方式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包括1元购得出国游、智能家电、日用品等。

  晚会现场的数千个席位将面向社会大众开放。从10月下旬起,天猫官微、手机天猫等渠道将陆续公布晚会“抢票”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