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震荡市投资需“保本” 中银保本基金涨幅领先

  • 发布时间:2015-10-20 07:31: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股市持续窄幅震荡模式,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降低,保本型基金业绩展现出相对稳健的优势。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10月14日,中银保本混合基金最近一年收益率比较高,超过同类型基金平均涨幅,成为震荡市稳中求胜的典型。

  中银基金认为,GDP增速中枢会进一步下移,而资金面相对充裕,整个金融体系需要配置的资产大幅增加,债券收益率节节下行。因此尽管短期会面临小幅度的调整,债券市场在中期存在相对确定性较大的配置性机会。

  “残障儿童和青少年也像正常孩子一样多才多艺,心怀梦想。” 10月16日,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程主任陪同孩子们参加石家庄星巴克志愿者的服务活动时介绍:“关注这个群体的社会各界力量越来越多,石家庄的星巴克咖啡师们就是其中之一。”

  活动当天, 25名来自星巴克石家庄万达店、万象天成店等门店的咖啡师,携手5名熟客,分头行动:擅长设计、手绘和手工劳动的志愿者,带领初二学生进行绿植创意制作和趣味手工;身强体壮的年轻志愿者,为学生宿舍进行深度清洁;最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当属“咖啡教室”。专业咖啡师为学校教职工带来专业咖啡知识分享和咖啡品尝。“我经常喝星巴克,这次和咖啡师一起献爱心,觉得十分有意义,也能学习到不少志愿服务技巧。”参加爱心活动的卢小姐说。

  据了解,石家庄星巴克咖啡师在日常工作中,也会定期为所在社区清洁卫生。“积极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分享传递人文精神,是星巴克伙伴的使命。”星巴克石家庄万达广场店咖啡师王晖说。

  石家庄星巴克咖啡师携手熟客关爱特殊儿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