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 率台商考察兰州新区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率“一带一路”台商西部行经贸考察团前往兰州市新区,对兰州市新区已建成的重大项目和新区招商环境等进行深入考察调研。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通过深入中国四联高新技术西北产业基地和兰州科天集团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团成员均认为兰州新区是整个甘肃省高附加值产业发展潜力最大的地区。交通便利,土地、税收等招商政策十分优惠,区域优势也很明显。在未来5年或是更远,在东部产业发展受到空间等条件制约下,兰州新区建设潜力巨大,发展具有明显优势。

  考察团成员表示将重点关注兰州新区,通过更多渠道推介兰州新区,争取落户更多台资企业,以实际行动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现互利双赢,努力推动陇台经贸合作。

  截至目前,已有富士康集团等11批考察团、近300名台资企业家来到兰州新区考察。兰州新区已引进康师傅、正林农垦食品、正昌农业机械、陇商国际、星光城等5家台资企业,总投资11亿元。还在对接富士康集团、旺旺集团、台塑集团、耐斯集团、昆山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