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温历史 内蒙古工商联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晚会

  • 发布时间:2015-10-19 10:30:5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红日照遍了东方,自由之神在纵情歌唱,看吧,千山万壑,铜壁铁墙,抗日的烽火燃烧在太行山上……”随着歌曲《在太行山上》缓缓的旋律,第三届诗书画印内蒙古——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史雅集、工商联、预备役师专场晚会日前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拉开帷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小林出席晚会。内蒙古工商联、各商协会及内蒙古预备役师士兵等百余人观看了演出、重温了历史。

  据悉,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工商联主办,晚会以歌曲、诗词朗诵、诗歌朗诵以及舞蹈等形式,让在场观众重温历史片段,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观看这样的晚会有特殊的意义,既可以重温历史了解过去,又能欣赏一些历史老歌和诗词。”内蒙古医药商会的张女士对记者说。

  据主办方介绍,尽管历史的进程已经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但镌刻在记忆中的伤痕弥久难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要明史知今,明史知理,明史知责,把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转化为同舟共济,乘势而上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然而,举行这样的纪念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励后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