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保险业营业税税收同比增51%

  • 发布时间:2015-10-20 07:31: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郑丽娟) 裕华区地税局积极优化金融保险业税收管理举措,找准促进税收增长的切入点。截至目前,该局金融保险业累计征收入库营业税7922万元,同比增收2697万元,增幅51%。

  今年以来,在税收增长放缓以及政策性减收的情况下,裕华区地税局以税源专业化管理为导向,积极优化金融保险业税收管理举措。其中,对金融保险业纳税人按行业、税额大小等指标进行科学分类,将部分金融保险企业纳入重点税源企业行列,按季度监控税源变化情况。

  同时,开展订单式辅导培训。深入金融、保险企业实地了解财务核算和资金运作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订单式辅导培训,增强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意识;加大专项检查力度。加大对金融保险业营业税的专项检查力度,整顿和规范金融业税收秩序,提高金融保险业税收征管质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