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组织“铁骑杯”赛深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2: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畅 薛祺)近日,装甲兵学院干部轮训大队在院机关业务部门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学院“铁骑杯”篮球赛学员组的比赛。各队积极响应,认真备战。球员们在赛场上胜不骄、败不馁,既强身健体又促进团结,打出了精气神。

  此次篮球赛的亮点是整场赛事采取“学员上台唱主角,干部幕后当导演”的方式开展。大队党委制定比赛计划,由学员具体组织实施比赛。每场比赛的裁判均由各学员队选派。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公正无私,严格认真地执行裁判,球赛秩序井然;全体工作人员精心保障,为现场的球员及观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构成了一副极具动感的和谐画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