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海南州支队狠抓车辆安全确保无事故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2: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春荣 练强 吉迈多杰)近日,武警青海省总队海南州支队针对工作任务重,车辆动用频繁,驾驶员易疲劳,车辆运行隐患多的实际,多举措抓好车辆运行管理,增强了驾驶员预防车辆事故的能力。

  该支队通过组织驾驶员观看车辆运行正规化管理宣传片、车辆肇事警戒片,开展车场日活动等形式,先从思想上增强车管干部、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主动加强车辆事故防范措施。他们还严格落实车辆派遣制度、车勤人员管理制度、“五位一体”车辆联管制度,在防范措施上重点把好“两道关口”,驾驶员入口关和营门哨兵对车辆放行的检查关,使车辆运行管理正规有序。此外,他们每季度还对在职驾驶员组织一次全面考核,凡不称职的坚决调离驾驶岗位。据悉,近3年来,支队先后完成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处置突发事件等极难险重任务10余次,安全行车10多万公里,无一起车辆事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