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揭牌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长春市举行。该商会成立后,将以“引领、服务、互助、共赢”为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构架政企、银企及企企之间的桥梁,促进吉林地方经济互动和经贸合作。

  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是由部分在吉林省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小微型企业家,共同发起的社会团体组织,现有会员单位300多家,会员企业遍布吉林省内长春、吉林、四平、松原等地区,涉及商贸、教育、培训、法律、科技、传媒、软件、能源、金融、物流、汽车、服务和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具有较强的区域性、联合性、行业性。它是目前吉林省唯一面向各小微企业的商会综合性社会团体组织。

  揭牌仪式上,欧盟商会为商会成立发来贺电,异地商会代表赠送了祝贺牌匾。

  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吴大力表示,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以“引领、服务、互助、共赢”为办会宗旨,以“服务企业、融合资源、小微互助、抱团共赢”为工作目标,听取会员呼声,整合会员诉求,融合社会资源,加强合作交流,团结及帮助小微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同时,该商会还将汲取其他商会的办会经验,综合本商会架构特点,树立“高起点、严管理、求长远”目标,引入现代化管理理念,设置科学的组织架构,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推动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和谐发展,全面提升小微企业公信力,并以最权威,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打造全国小微企业商会中的名牌商会。

  据吴大力透露,下一步,该商会会与吉林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内各商、协会等单位合作,建立起全省较权威的小微企业数据库,该数据库将包括吉林省各小微企业(公司)的经营和投资规模以及企业吸纳就业等相关数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