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商大讲堂”走进成都杭州商会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杭州市拱墅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成都杭州商会承办的《“杭商大讲堂”——走进成都杭州商会暨拱墅区中介服务业投资环境推介会、支持浙商创新创业对接会》在成都圆满召开。会议由杭州市拱墅区工商联宋月明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杭州市科委楼建人巡视员、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崔小平成都杭州商会会长应福友,杭州拱墅区的相关部门领导及在川杭商150余人。

  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崔小平首先对所有来宾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此次“杭商大讲堂”活动旨在宣传企业在杭发展政策,包容的杭州欢迎在川企业在发展壮大的时候,回归家乡拓展市场,反哺家乡,搭建活动平台开拓成都和杭州商业合作的新景象。

  成都杭州商会会长应福友感谢杭州工商联及拱墅区工商联对成都杭州商会的信任,让商会搭起政企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商会将尽力服务于成杭两地,牵线搭桥,力推“天府”与“天堂”的经济共同发展。此次推介会成功签约成都华迈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和四川杭商实业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