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商会-银行-企业”金融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29: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过几年的工作实践,我认为新形势下创新县级工商联工作,关键是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四信”教育贯穿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守法诚信和依法治企,提升新常态下经济服务水平,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全面落实自身建设任务,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振发展信心。具体工作中,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加强沟通协调,服务工作要有新局面。积极争取政协支持,建立与政协有关专委会,特别是政协经科委的交流对接与合作,开展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调研。

  敢于担当重任,职能工作要有新突破。一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二是软任务为硬指标。

  强化素质建设,队伍建设要有新进展。首先,要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其次,要采取各种不同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另外,要注重活动效果。

  注重帮助指导,基层商会建设要有新提升。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深化银商企合作,开展“商会-银行-企业”金融合作项目对接活动,不断满足企业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工商联作为一级组织,要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急,多办一些他们想办而难办的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