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甘肃商会助力企业走丝路经济带

  • 发布时间:2015-09-22 13:29: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太原讯】日前,山西省甘肃商会举行会员代表大会暨陇元堂开业庆典,山西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300多会员汇聚一堂,共谋发展。

  山西省甘肃商会会长宋慧敏说,为闯出发展新路,甘肃商会和陇商投资公司牵头,组织会员入股组建成立了陇元堂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将通过陇元堂把甘肃的特色农产品、文化带到三晋大地。同时也将通过陇元堂将山西的特色农副产品,晋商文化,引入到陇原大地,让更多的甘晋两地人民更深的相互了解,共同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大战略发展当中去。”

  据介绍,甘肃商会自2013年4月20日在太原正式成立,坚决维护党的方针路线,秉承“尚德、诚信、共赢”的办会初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着力发展陇晋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大力提倡慈善、爱心、公益,向有难之人提供援助,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应有贡献。

  宋慧敏说,陇元堂以弘扬丝绸之路文化和发展特色产业为己任,坚持“以生态为本、药食同源、文化养生”的经营理念,立志创建一家让会员实现梦想、让客户感受幸福的卓越企业。

  据介绍,甘肃籍在晋从事工商业活动者8万余人,他们来自甘肃各地,分布在山西各县、市,从事的行业有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设备、建材、汽车及配件、餐饮娱乐、石油化工、电子商务、旅游文化等三十多种。(周亚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