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联盟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19 21:30: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展讯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来自王老吉、全聚德、吴裕泰、华天、同仁堂等逾300家百年老字号的代表齐聚北京,出席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暨第一次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联盟大会。这是自今年3月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联盟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大会。大会通过了《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联盟工作规范》,并推选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董事长陈矛为首任联盟主席。

  在消费市场环境变化迅速的新时代背景下,老字号品牌的经营者们也清楚地认识到,抱团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互惠互利,才是引领老字号品牌继续繁荣发展、迎接新时代挑战的出路。

  今年3月21日,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联盟正式成立。目前,约有逾千家老字号品牌活跃在消费者视线中,涵盖各行各业,历久弥新,堪称中华商业文明的瑰宝。但在以往历史经验中,老字号如明珠散落于各地,彼此之间缺乏串联,也就难以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分享先进经验,因而无法最大程度地发挥品牌潜力,实现商业版图的巩固与拓展。(展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