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促进京津冀诗歌个性化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19 08:32:1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胡庆军)2015年10月13日至14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诗人齐聚天津滨海新区大港街,组织举办“京津冀诗歌联盟秋季诗会”。

  京津冀诗歌联盟是由作家网、世界诗人大会中国办事处、中国诗歌万里行组委会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诗歌组织,该诗歌组织旨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形势下,团结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诗人、作家为促进京津冀诗歌个性化发展,共同创造京津冀诗歌文化发展新局面。

  中国文联副主席陈晓光说,成立京津冀诗歌联盟是三地文化领域上的协同发展。三地各具文化优势和特色,可以通过诗歌联盟促进文化和经济的沟通发展,以诗歌作为纽带,在传递京津冀各地文化的同时,促进京津冀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同步发展。在京津冀诗歌联盟秋季诗会上,与会诗人就诗歌发展方向、诗歌如何为经济和社会服务、诗人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等深入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