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银行业金融知识教育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29:32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辽宁银行业金融知识教育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了迎“七一”金融知识公益宣讲系列活动。

  7月3日,辽宁银行业金融知识教育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东北大学社区关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不仅给东北大学的老党员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更带来了贴近他们生活的金融知识。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姜楠,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通过小动画、小短片和贴近生活的小故事、小案例,生动地讲解了与日常生活关系密切的银行知识,使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使用和家庭财富管理的相关技巧,也增进了他们对银行机构和银行业务的了解。

  7月6日,辽宁银行业金融知识教育青年志愿者团队走进沈阳市岸英小学,由企业事业部部长张雯为在职教师们献上了一场金融知识盛宴。在宣讲结束后,许多老师仍意犹未尽,不断向志愿者们进行提问。大家均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讲座,学习到了许多与自己日常生活相关的金融知识,也解决了许多以前不明白的问题,宣讲切实发挥了有效作用。岸英小学的校领导表示,希望志愿者团队能为他们的学生举办金融知识讲座,让学生们拓展知识面,全面提升金融素养。

  金融知识公益宣讲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后,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深入企事业单位、农村等,为广大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