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马C1正式发布定价1999元

  • 发布时间:2015-10-19 08:32:1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电单车时尚品牌云造科技日前举行"让我们更懂你"发布会,正式发布云马C1电单车,同时发售颜值最高的折叠电动车云马X1,两款车定价分别为1999元和4999元。云马X1采取智行车官网订单+线下体验店的方式发售,云马C1则于15日云造联合太火鸟通过淘宝众筹开放预约。云马C1采用自主研发的五力混合的动力系统,用户可切换5种骑行模式,同时高效能自主电机可使得骑行传动效率高达86%,在58同城上关注度激增。云马X1最近斩获工业设计“奥斯卡大奖”——德国红点概念设计至尊奖。云造科技创始人兼CEO邱懿武称“云造科技的初心是,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出行工具,做最懂年轻人的电单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