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电网推广供电新流程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2:1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曹红艳报道:近日,国家电网内蒙古东部林西供电公司逐步改进供电服务方式,不断推广业扩报装新流程的应用,提升客户装表接电速度。

  业扩报装是指受理客户用电申请,依据客户用电的需求并结合供电网络的状况制定安全、经济、合理的供电方案。林西供电公司业扩报装新流程将报装用电申请资料由原来的8种简化到现在的5种,当申请资料不全时,依然继续受理,客户只需在现场勘查时将用电资料补全,其余资料在送电之前予以补齐。客户递交用电申请时,工作人员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客户对报装资料进行一次性签字盖章,在之后的流程中,工作人员则会以电话、短信等形式与客户交流,大大减少了客户装表接电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