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枣庄供电党员服务队“义诊”客户查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8-28 02:33:3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张慎传 贾广立 报道

  本报枣庄讯 “经过你们的检查,我们知道了设备的安全隐患,一定尽快整改,确保安全供电……”这是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中心医院开展“义诊”时的一个镜头。

  8月23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中抽调16名业务技术骨干,组成7个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小组,深入重要和高危客户开展“义诊”查安全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检查用电设备和安全工器具,排查用电隐患,并督促整改落实。服务队员深入到企业客户的配电室,重点检查供配电设施运行及按期试验、继电保护装置整定调试、绝缘工器具定期试验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对企业电工理论知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方面,进行认真讲解培训,做好理论传授、现场演示操作工作,及时纠正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误操作现象,提升其安全技能及应急处理电力事故的能力。检查中他们还仔细填写“义诊”巡视记录,建立重点客户跟踪服务台账,由客户电气设备管理人员当场签收,并责令限期整改,有效保障重点客户和高危客户的用电安全。截至目前,他们已对全市75家重要和高危客户进行了“义诊”服务,提供节电建议52条,协助客户排查出安全隐患22处,为保障重要和高危企业用电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