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诚信国际维持中国重汽AA+评级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建梁)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了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15年度跟踪信用评级报告。中诚信国际维持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3重汽MTN1”、“13重汽MTN2”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维持“15重汽CP0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l。中诚信国际指出,2014年以来,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销量增速领先于行业,推出新产品受到市场认可,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以及拥有畅通的融资渠道。同时,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到重卡行业周期性波动影响公司业务稳定发展以及债务负担较重等因素对其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中国重汽(0009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