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安大略纳米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署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冯瑞杰)近日,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安大略省纳米技术协会签署“江苏—安大略纳米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协议,这是继芬兰、荷兰、捷克、伊朗之后,苏州纳米城迎来的第五个国际纳米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委罗志军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凯瑟琳·韦恩见证签约仪式。

  当天,江苏省科技厅和安大略省研发创新部也签署了支持该中心建设与运营的合作协议,明确由安大略省纳米技术协会为责任主体,与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负责中心的运作,双方将组成联合委员会,通过建立纳米技术资源网络和沟通联络机制,共同推进两省纳米技术创新与产业合作。

  2012年以来,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积极整合利用国际纳米技术资源,推动园区纳米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开创性地提出“国际产业集群——跨国合作平台——苏州产业集群”的创新合作模式,先后推动中芬纳米技术创新中心、荷兰高科技中国中心、捷克技术中国中心和伊朗纳米技术中国中心等落户苏州纳米城。“江苏—安大略纳米技术创新中心”的启动建设,将进一步丰富园区的国际纳米技术应用产业资源,扩大园区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