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都真武镇将重点引进50个孵化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马晓华)为推进众创空间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日前,扬州市江都区真武镇政府与苏州博济科技园创客邦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江都创客邦项目。

  苏州创客邦是打造科技创业孵化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打造“O2O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教育”的创业孵化融合发展新模式,形成整合全国创新创业资源一体化发展的创新型孵化器。该公司现已在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广州等地建有众创基地,其中有6个国家级孵化器、7个省市示范基地和创业基地。

  江都创客邦项目依托江苏天雨环保科技综合体约1500平方米的物理空间,引入创客邦成熟的运营模式,开展基地运营服务、创业辅导、创客活动及线上平台服务,3年内将累计引进孵化项目50个,其中当年本地新注册企业10个、常驻员工40人以上,举办各类交流对接活动不少于15场次。

  据了解,江都区将研究出台相关奖励扶持政策,在融资担保、税费减免等方面给予江都创客邦全力支持。同时,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抓好服务,营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良好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