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丰信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最佳人气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 通讯员高文超)9月24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武汉举行。来自盐城的江苏丰信不锈钢制造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唯一的最佳人气企业称号。

  丰信公司参赛的飞机发动机零部件再生制造项目,采用从美国进口的最新高性能、高纯度陶瓷粉末4YSZ,该材料是一种热障涂层材料,具有在所要求的工作环境承受极端温度变化的优越能力,主要应用于航空工业的涡轮发动机和起落架。本项具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材料和工艺,已经获得美国GE公司和英国RR公司的批准。国内还没有一家工厂可以生产和加工。公司获得28件国家授权专利,其中2件发明专利。预计到2018年该产品销售将突破10亿元。

  全国入围此次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的企业有218家、团队有58支。最佳人气企业由现场90名大众评审投票,从16强决赛企业中得票最多者产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