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国际风筝冲浪大满贯赛在潍坊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魏东 通讯员王志顺 徐强)2015国际风筝冲浪大满贯赛暨第七届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近日在潍坊滨海区旅游度假区开赛,赛事为期4天。

  本届赛事升级为国际风筝冲浪大满贯赛,是世界最高水准风筝冲浪赛事之一,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国际顶级风筝冲浪高手前来参赛。本次比赛首次设立风筝冲浪水翼板竞速项目,这将是水翼板竞速这项目前在全球风头最劲的比赛首次进入亚洲。参赛选手将在男女水翼板竞速等六项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比拼。风筝冲浪是一项风靡世界的体育运动,现已列入青奥会正式比赛项目。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风筝协会、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承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