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城亮相世锦赛招待会 荣誉国宴“大满贯”

  • 发布时间:2015-08-21 01:32:1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与奥运会、世界杯齐名的世界三大赛事之一,田径世锦赛在世界范围内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即将开幕的北京田径世锦赛将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平台和窗口。8月18日晚在北京举办的开幕晚宴中,长城葡萄酒亮相开幕式招待会国宴,成为促进中外体育交流的文化符号。

  国宴大满贯 长城荣耀之路

  获得“大满贯”对于田径运动员而言,是至高无上的荣耀。细数国内外顶级体育赛事,从2008奥运会到亚运会;从世界田径锦标赛到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从国际沙排大满贯赛事到世界斯诺克世界杯,无论是世界级综合性赛事还是代表单项赛事最高水平的世锦赛世界杯,总能找到长城葡萄酒的身影,可谓是中国葡萄酒款待国宴中的“大满贯”。

  长城国宴身份大揭秘

  招待会以清淡精致的菜肴为基准,清淡可口、软烂嫩滑,深得各国宾客好评。国宴等级之高,并非因其山珍海味,而是用料讲究,工艺严苛。本次世锦赛招待会用酒长城桑干、长城星级酒体丰满醇厚、酒香柔顺平衡。近年来连续在APEC会议、博鳌论坛、亚信峰会、历年国庆招待宴等大事件中担纲主角。简约而不简单,与国宴相得益彰!

  从国宴到家宴,长城业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葡萄酒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