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湾里区城管委开展道路修补公厕达标提升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2:1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唐翰卿 记者 万晓霞)自今年8月份起,为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改善城区道路通行条件,创造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湾里区城管委全面启动了城区道路集中修补和公厕达标提升工作。

  该委及早谋划,精心安排,于8月底前组织技术人员对城区道路路面损坏情况进行了实地勘探丈量,根据轻重缓急,制定了详细的修补计划。据统计,此项工程涉及城区16条干道,计划总修补路面面积5483平方米,人行道板3870平方米。目前各路段人行道板修补已全部动工,路面修补已竣工510平方米,已动工4063平方米,占总工程量的83.4%。城区道路修补工程将在10月底前全部竣工。

  根据湾里区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和全省“旅游厕所革命先锋行动”任务工作部署,该区将对城区岭秀湖公园公厕等5个符合条件的旅游公厕进行星级提升改造,其中建成AA级公厕3个,A级公厕2个。目前该项目正处于设计阶段,今年年底前将全部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