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湾里区积极打造新经济产业园

  • 发布时间:2015-07-24 07:04:48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吴敏 蓝昌林 记者 江辉)为充分发挥良好生态优势,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湾里区积极打造新经济产业园,加快培育财税收入新的增长点。

  为着力打造集办公、研发、商务和生活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复合型多功能新经济产业园,湾里区成立了新经济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组建了筹建工作小组,并成立了湾里新经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承担园区建设、融资、招商、服务、管理维护等事务,从组织架构上保障园区建设顺利推进。目前,新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已被列入湾里区重大重点项目进行调度,园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正在抓紧推进。同时,湾里区进一步推进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先后接洽市服装行业商会、深圳享德亿盈资产公司、德邦物流等客商20余批次,成功引进多家企业,力争今年10月底前实现30家以上企业入园经营办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