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栖小镇更有云范儿20万m2空间等着你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1:5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已有10场“云”大会召开,而云栖大会是第10场。普罗大众云里雾里的云计算领域,目标群体局限为专业开发者,却像明星演唱会一样一票难求,将全世界的年轻人吸引到云栖小镇里来。作为一场科技领域的行业会议,今年的云栖大会人数同比去年翻番。

  云栖小镇的对外简介上,有这样一句话:为各个领域的传统产业、草根创业者、来自全球的高科技人才积极构建“创新牧场——产业黑土——科技蓝天”的创新生态圈。眼下,云栖小镇已将橄榄枝抛给这些创业者,出台了推进云栖小镇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有鼓励企业落户、发展、人才引进、创新、配套服务等六方面。目前,云栖小镇已腾空20万平方米的产业楼宇,用于发展云计算等高端产业。

  这两天又有不少创业者有意向落户云栖小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可以预见,未来的5至10年,云栖小镇将迎来今天的这批创业者的入驻高峰。 陈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