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贷”好头,小微企业有奔头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1:4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陈怡 通讯员严江武)“没想到不需要抵押物就能贷到款,这笔贷款真是企业发展的‘及时雨’。”海南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先生说,该公司刚刚获得光大银行800万额度的贷款,支持其实施某县畜牧局的鹅苗采购项目。

  吴先生日前中标了海南省某县畜牧局的鹅苗采购项目,因临时性资金需求,他前往光大银行海口分行申请授信,在没有房产土地等抵押物的情况下,凭借着公司与政府采购部门长期合作、履约情况好、资信状况优良,而且近几年公司销售收入稳步增长,经营周转较快,运营情况较好获得了光大银行的贷款。吴先生与采购方约定了政府财政支付资金账户为光大银行账户,并向光大银行提供了中标履约记录及其他基本授信材料。吴先生在拿到光大银行贷款后,迅速组织生产,按时按质完成了中标采购订单,得到了采购方的好评。

  光大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称,“门槛低、审批快、方式灵活、费率低”这是当下海南省各级政府采购的中标供应商们对光大银行“政采融易贷”业务的高度评价。光大银行“政采融易贷”业务为这些中标了政府采购项目、却苦于缺乏资金完成订单的供应商们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烦恼。

  2013年,光大银行推出了“政采融易贷”产品,该产品主要针对政府采购业务,光大银行根据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以政府财政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通过封闭回款路径等方式,为中标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无抵押、无担保、审批快、费率低是该产品的主要特色,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小微企业融资市场的好评,有融资需求的中标供应商们纷纷赴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咨询业务详情,光大银行海口分行也开辟了贷款审批绿色通道,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力争更快更好地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据了解,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近年来高度重视小微企业服务工作,积极创新小微金融产品,推出了税贷易、POS快贷、政采快贷等系列“快”“易”贷产品,简化手续,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为海南本地的小微企业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