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租房网Airbnb又放大招了!地下墓穴谁敢睡?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3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荆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租房网Airbnb又放大招了!继去年让勇敢者睡在2700米高空的缆车里后,这次又看上了法国巴黎的地下墓穴!Airbnb官网说,今年10月31日万圣夜,将有两名勇敢者可以在网站安排下,在这座位于地下20多米、储存着数以百万计巴黎人尸骨的地下墓穴里睡一晚。当晚,勇敢者们可以先在这座阴气逼人的墓穴中来一次私人探险,然后在小提琴声伴奏下享受一顿独特的晚餐。睡觉前,会有专人来讲讲关于这座地下墓穴的恐怖故事,不吓得你噩梦连连绝不停下来。第二天一早,“和亡者们享受一个美妙的黎明吧,因为你将是一夜过去、这墓穴中唯一醒过来的人”。听起来就肾上腺素飙升了有木有??如果你也想试试的话,记得在10月20日前登陆Airbnb官网,用法语或英语写一段话,用最多100个单词告诉大家,你到底有多大胆。要知道,睡在巴黎地下墓穴的机会可谓千载难逢,为这次包场,Airbnb可是花了35万欧元(约合254万人民币)呢!【新华社微特稿】(荆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