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大涨站上3300点或面临抛压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35:2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四两市双双低开,震荡后迅速拉升翻红。此后,两市连续走高,上演单边上行走势,沪综指成功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题材全面开花,个股普涨,两市上百只个股涨停。截至收盘,沪综指报3338.07点,涨幅2.32%,深成指报11229.38点,涨幅3.01%,创业板报2404.53点,涨幅4.32%。

  热点方面,充电桩板块强势依旧。上海普天再创历史新高,世纪星源荣信股份继续涨停。国产软件概念大涨,汉得信息信息发展久其软件中国软件涨停。央企改革题材股全面爆发。中粮屯河中粮生化中粮地产中成股份国投新集洛阳玻璃盘中均封上涨停板。华龙证券投资顾问郑红伟表示,央企改革全线飙升,有效激发了市场人气,主流题材的回归对市场信心的恢复起到极大推动作用,也有利于引起观望资金的关注。需要注意的是,自节后的反弹行情起来,市场成交量虽有释放,但观望资金情绪依旧,反弹也仅是小范围内的胎动,而要全线反弹,成交量必不可少。另外,3400点上方的套牢压力较大,连续走强后,也会面临获利盘的抛压。操作上,切勿盲目追高,控制仓位应对短期波段的洗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