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古地产 WHITESANDS面世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20:1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2日,作为太古地产最新的住宅项目WHITESANDS公布招标销售安排以及开放样板房。据了解,项目位于香港大屿山南岸屿南道160号,包括28座富现代气息双层独立洋房。每座洋房均设有前、后花园、私人天台及一个有盖车位,其中部分洋房设有私人游泳池。项目更设有供住户使用的约20米长的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及户外庭园。

  WHITESANDS共设有28座双层设计的独立洋房,共提供四种间隔,包括6座181.573平方米的三房洋房、16座由214.577平方米至230.394平方米的三房连家庭厅洋房、以及6座由240.240平方米至241.353平方米的四房洋房,其中3座更设有私人游泳池。

  WHITESANDS由英国PDP London建筑事务所设计,充分利用项目周边优美的自然环境,让每座洋房均能饱览南中国海的无际景色和四周翠绿山景,并将大量的自然光线引入室内。每座洋房亦设有前、后花园和私人天台。项目环抱翠绿山峦,依山傍海,坐拥优美海岸线及毗邻香港最长的海滩—长沙泳滩。而且具备完善的交通网络可畅达港九各区,仅需约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东涌市中心和香港国际机场。

  据悉,此次项目的24座洋房将以招标形式出售,招标时间由2015年9月30日至10月27日。

  目前15号以及27号两座装修样板洋房已开放预约参观。示范洋房由著名纽约建筑设计公司Richardson Sadeki操刀,展示两款截然不同的室内设计。15号洋房的设计主题为“时尚曼哈顿”,以明快的都市设计风格映衬广阔的翠绿景色;27号洋房则以度假别墅的理念,采用暖和的自然色系,灵感取自大屿山南岸的海滩美景。

  作为老牌英资房地产企业,太古地产今年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其与远洋地产携手发展的大型综合零售项目成都远洋太古里,近日荣获美国城市土地学会颁发的“2015全球卓越奖”。

  该奖项表彰杰出的发展成果,不仅是优良的设计,亦评估其领导角色、对小区的贡献、创新性、公私营合作、环境保护、对社会需求的响应及财务运营能力等领域的综合表现。成都远洋太古里坐落于成都市繁华的锦江商业区中心地带,是一个总楼面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开放式、街区式零售项目。成都远洋太古里于今年四月正式开幕,为大慈寺综合发展项目的核心部分,项目还包括由太古酒店管理、拥有100间客房及42间服务式公寓的精品酒店博舍。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实习生 邓诗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