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居建材“合伙人”机制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20:2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进国际商业中心项目二期于7月底正式封顶,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400多家优质家居建材品牌商进驻,品牌商户的数量,刷新了顺德内的家居建材综合体的历史,且居于全省前列。

  2014年顺德住宅成交共25721套,为家居建材行业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顺德新城北部作为顺德高品质生态居住示范区,城市建设用地为528万平方米,顺德新城、大良东区房地产项目林立,对家居建材需求更高达百亿元。

  广进国际商业中心是顺德新城北部政府重点支持项目之一,规划为20万平米的家居建材城。该项目位于105国道与325国道交汇处,借助“四高速、双国道、双省道”的交通路网优势,联动顺德十镇街家居建材市场,运营实行:规划、运营、推广、招商、管理,“五大统一”体系运营模式,整合顺德家居建材市场,实现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

  项目一期于五月份成功封顶,并且在短时间内500批合伙名额全部售罄;二期工程也在7月底顺利封顶,并在今年9月中旬正式全面加推。目前项目招商率高达120%,超过400家国内外品牌商争先进驻,目前项目正在精心筛选优质家居建材品牌商,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广进国际商业中心除了与顺德家居建材品牌商“合伙”整革市场之外,更创立“广进式合伙模式”,向社会普罗大众抛出“合伙共赢”的橄榄枝。广进式合伙人机制就是由广进集团承担地产项目建设成本,自持一半物业,并负责全项目的招商、后期运营等。

  投资者只需投入少量资金,就能与广进一起收租。广进国际商业中心建成后,将会建成主营家居建材市场,配有餐饮、娱乐、商务酒店、SOHO公寓等多业态的一站式家居建材商业综合体。

  广进国际营运总监忻思源说:作为一家以扎根在顺德的企业,广进国际商业中心将会贯彻“合伙人”的精神,这是广进国际商业中心秉持顺德人务实精神,联合顺德区内各大品牌商户,把广进独创的“合伙人”理念进一步推广到每一个阶层,将顺德的家居建材市场打造成一个更优越、更便利的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中心,与众多广进合伙人一同创造更多属于顺德的财富。

  陈文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