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金科地产成绩骄人 成交回款已超100亿

  • 发布时间:2015-10-16 04:33:1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秋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参加的市民关心的是今年房价几许、优惠多少,业内人士则关心开发商们的成绩怎样。根据刚刚披露的消息,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2015年截至目前回款达103亿元,成交回款率超过77%,在众多地产企业中笑傲群雄。

  江津金科中央公园城滨江天都开盘热销场景

  银行支持市场看好,

  金科已成重庆地产金字招牌

  前九月来看,金科地产重庆公司多线开花,不仅是金科城、金科·天宸、金科廊桥水乡、金科中央御院等主城楼盘销售喜人,璧山、江津、永川、涪陵、开县等区县项目形势也一片大好,市场对于金科的肯定可见一斑。受金科商业战略实施的影响,金科商业产品也大受欢迎,涪陵金科世界走廊、江津金科中央公园城、金科·廊桥天都等产品深受投资者追捧。

  今年以来,中央放出众多楼市刺激政策,房地产业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利好,加上金科产品本身出色的竞争力,不仅市场对于金科持积极态度,银行、股市、资本市场都对金科抱有极大的期待。充足的资金链、良好的回款,体现金科作为一家优秀的地产企业具有的信用价值和品牌价值,金科,已经成为重庆地产企业的金字招牌,具有极佳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

  回归主城势不可挡,

  金科未来再造品质标杆

  金科推行的“1030战略”彻底打开了区县市场,开拓了金科地产发展的全新视野,在市场环境趋冷的态势下,金科重新转身,在紧抓区县的同时,强势回归主城。2014年一号项目金科·天宸以近200万平方米的体量落地西永,2015年,金科·星辰惊艳亮相西城,金科空港城进入空港商圈,今年7月,金科又强势拿地,抢下大竹林超过400亩的地块。未来,金科将进一步立足本土,树立标杆,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兼具品质和价值的产品,为重庆人民奉献更加优质的地产项目,不负重庆人民的期望。

  百亿回款,不仅仅见证了重庆市场对金科的支持与肯定,同时也反映了金科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中具备的超强竞争力。大浪淘沙始见金,金科在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也将继续发挥企业责任感,尽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并在争取下一个百亿的路上越走越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