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后围寨立交顶推梁昨到位

  • 发布时间:2015-10-16 04:32:37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昨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后围寨立交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尚航路主线桥跨陇海铁路顶推梁工程顶推到位,标志着后围寨立交项目最大的难点工程顺利完成,项目完成全部工程的85%,整体进度大幅迈进。

  昨日15时许,记者在工程施工现场,伴随测量仪器发出的阵阵鸣响,工作人员正在密切关注梁体的位移情况。记者了解到,上述工程采用“拖拉法”施工。后围寨立交桥梁总面积76012平方米,东西长约1.7千米,南北长约2千米,总占地面积约820亩。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后围寨立交承担着三桥新街—世纪大道、高架快速干道—西宝高速、天台路—尚航路六个方向交通流量转换的重要功能,此次顶推施工的完成,意味着后围寨立交控制性节点和关键线路工程已全部完工,为后续主线桥贯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上述工程全部竣工后,将成为“大西安”重要的交通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