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科上半年60亿领跑重庆楼市

  • 发布时间:2015-07-10 02:35:4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刚刚进入7月,本土实力房企金科地产传来喜讯,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金科重庆上半年销售额达60亿元,多项指标名列销售榜单之首,继续以骄人战绩领跑重庆楼市。

  目前,重庆市场竞争激烈,众多企业被楼市寒风吹到业绩低迷,此时的金科不仅激流勇进,逆势破局,各大项目上半年持续热销,金科天宸、金科廊桥水乡等明星项目均登顶片区销冠,助力金科在大重庆范围实现销售额达60亿元,名列销售榜首,领先第二名近17亿元,证明了金科在重庆的号召力和竞争力。

  2015上半年,金科贯彻集团战略思路,以完备的产品线和优秀的团队,发挥自身的强大企业实力,处处攻城略地,拿下2015上半年销冠宝座。

  金科作为重庆地产龙头企业,凭借一支颇具战斗力的狼性团队以及被评为全国十强的物业公司,不断超越自我,在营销策划和产品创新升级上实现突破,多个项目引发抢购热潮。同时,金科上半年还发布商业战略,升级成为社区商业运营专家,探索属于金科的特色社区商业运营模式,走出了与其他企业不同的发展之路。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