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军队清理超标车调边防部队使用

  • 发布时间:2015-10-16 01:31:2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6月军队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知,确定将全军清理出来的超标车辆,统一调配至内蒙古、新疆、西藏军区所属边防部队使用。截至9月底,这批车辆已全部调配至边远艰苦地区边防部队。

  自2013年4月开展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以来,全军各大单位始终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落实习主席加强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作为贯彻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具体行动,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树立军队良好形象的有力抓手,精心组织、务实推进、较真碰硬、狠抓落实,公务用车配备管理更加正规,违规用车问题得到有效纠治,公务用车数量进一步压减,专项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妥善处理清理出来的超标车辆,军队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经过专题调研、反复论证并经中央军委批准,确定将这些车辆调配至边远艰苦地区边防部队使用。7月初以来,全军各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周密部署车辆调配任务,精心组织铁路公路联运,及时恢复车辆技术性能。据介绍,这批车辆统一喷涂数码迷彩和“边防执勤”标识,严格限于执行军事训练、战备执勤、抢险救灾等勤务使用,车辆维修和油料由总部统一保障。这批车辆的调配将进一步改善边防部队交通保障条件,促进战备训练、巡逻执勤能力的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