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边防部队总医院“健康卫士”毕业奔赴全国边防一线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黄琦 周少钧)近日,来自16个全国边防总队的160名“白衣战士”,在武警边防部队总医院卫训大队完成了4个多月的集中培训,重返基层边防一线,为官兵健康保驾护航。

  第一期全国武警边防部队卫生员培训班于4月27日开训,为期120多天共1200多课时。参加培训的卫生员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边防总队。培训内容以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卫生员教材》为教本,包括18门课程。重点培养学员如何将医疗基础理论知识运用于临床操作实践中,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独当一面,为基层部队卫勤保障发挥应有的作用。授课的教员均由该院统一安排临床经验丰富、教学能力强、理论知识全面的医护人员担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