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推出借记卡刷卡赠礼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15 03:34:1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了解到,即日起凡使用兴业银行借记卡单笔刷卡消费满168元,即可凭刷卡小票到兴业银行任一网点兑换限量版“mini兴”创业本册一本。本次刷卡活动礼品专属定制有限量,每人限兑两本,活动持续到10月底结束。

  据介绍,兴业银行“自然人生”借记卡,是国内首套家庭系列理财卡,它利用电子货币综合理财工具和综合性个人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了存取款、转账结算、自助融资、代理服务、交易消费、综合理财于一体的多账户、多功能的集中管理服务。同时整合国内知名服务资源,成为兴业银行“自然人生”理财卡钻石、黑金、白金等级别客户后,可享受机场贵宾服务、健康医疗、财富策划、刷卡特惠等增值服务。 (谢小强)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